AutoPCB
高频阻抗量测系统软件

本公司发展此套软件时,便以功能完整及使用简单两方向为出发点作研发,希望能以最少的操作程序完成所有的测动作,因此我们运用大量数据库记录所有测试的条件,并包装成模块使得使用者在测试过程中不须输入大量的测试条件,此点将可达成四项优点 :

1. 降低测试者所须具备的测试知识,一但使用者设定完成测试资料后,往后的测试只须叫用,不必重新输入。

2. 降低系统的复杂度,测试不会因为不同的操作不当而有所错误。

3. 增加测试的重现性,测试不会因为不同的测试者而有所不同。

4. 测试时间缩短,增加工作效率。

AutoPCB 高频阻抗量测系统软件可搭配 Tektronix TDS8000 系列及 Agilent 86100 系列....等各式TDR进行高频阻抗量测。

MODEL 型号
AutoPCB 高频阻抗量测系统软件

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规格变更不另通知

COPYRIGHT © 2002 ~ 2006 伟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