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PCB
高頻阻抗量測系統軟體

本公司發展此套軟體時,便以功能完整及使用簡單兩方向為出發點作研發,希望能以最少的操作程序完成所有的測動作,因此我們運用大量資料庫記錄所有測試的條件,並包裝成模組使得使用者在測試過程中不須輸入大量的測試條件,此點將可達成四項優點 :

1. 降低測試者所須具備的測試知識,一但使用者設定完成測試資料後,往後的測試只須叫用,不必重新輸入。

2. 降低系統的複雜度,測試不會因為不同的操作不當而有所錯誤。

3. 增加測試的重現性,測試不會因為不同的測試者而有所不同。

4. 測試時間縮短,增加工作效率。

AutoPCB 高頻阻抗量測系統軟體可搭配 Tektronix TDS8000 系列及 Agilent86100 系列....等各式TDR進行高頻阻抗量測。

MODEL 型號
AutoPCB 高頻阻抗量測系統軟體

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規格變更不另通知

COPYRIGHT © 2002 ~ 2006 偉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