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namic Digital I/O Subsystem
動態數位I/O系統(Dynamic Digital I/O Subsystem)

動態數位I/O系統使用Teradyne 公司推出之M9系列,其特點如下:

1. VXI數位測試儀器是一多用途 C-size VXI儀表的高品質數位測試系統。

2. 它的VXIplug&play驅動程式支援整個Windows NT架構的應用發展環境。

3. 其25MHz或50MHz通道卡(Channel Cards)可解決各執行範圍的要求。

4. 在每個C-size VXI中,高達704個雙向、可規劃的電壓之數位測試通道。

5. 高級的時序及電壓準位調整,允許複雜波形之精確掌握。

6. 可直接從LASAR產生的測試程式引入本測試系統。

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規格變更不另通知

COPYRIGHT © 2002 ~ 2006 偉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